關於我們





「Posh」一詞取自館長心愛的北印喀什米爾(Kashmir)地方話中的「花」,深刻地承載了著當地的文化和美麗。

當館長首次踏足喀什米爾,眼前呈現的景象讓我驚嘆不已。這片神奇的土地以其壯麗的自然風光和多樣的文化遺產而聞名,但對我而言,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當地居民的手工藝品。這些藝術品無一不像綻放的花朵,繽紛瑰麗,賦予了生活一種無可比擬的美麗。

這些手工藝品代表了喀什米爾豐富的藝術傳統,包括精湛的刺繡、紡織品、木雕和珠寶等。這些藝術家們以細膩的技巧和深厚的傳統知識將自然界的美麗轉化為精緻的藝術品,每一件都散發著獨特的光芒。

館長被這些作品所深深感動,因此決定追隨自己的熱情,踏上了手作藝術之路。也開始學習各種手工藝技巧,並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希望能夠將這份美麗和創造力傳遞給更多人。

「Poshart」不僅僅是一個名字,它是對喀什米爾文化和藝術的尊重,是對當地藝術家的致敬,更是對美麗和創造力的賛美。這個名字將永遠與館長的熱情和奉獻精神相聯繫,也希望能夠啓發更多人去追求他們心中的美麗和熱情。無論您是藝術愛好者還是手工藝的愛好者,都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探索這個美麗的世界,並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花樣世界。



類別:
#圍巾/純喀什米爾圍巾、純絲圍巾
#療癒植物/光植星球、光能玉苔、星球蕨起 
#手作蠟燭/靜心光頻小茶燭、韓式香氛蠟燭、造型蠟燭、節慶蠟燭、能量蠟燭、金剛蠟燭
#光的課程/初階級次、行星級次帶課中
#埔里上游香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光的課程說明

  光的課程是什麼?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為什麼我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