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_11

光的課程說明

 光的課程是什麼?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為什麼我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發戶。但《光的課程》可以幫助你們豐足。
豐足是擁有許多的經驗、喜悅、和平與智慧。《光的課程》教導你們如何豐足。當然,豐足的意識也代表你能工作,你的生活不虞匱乏。它教你們如何釋放對沒錢的恐懼。它教你們如何放下沒有足夠資源的恐懼。
《光的課程》教你們如何愛自己,如何瞭解自己所愛的事物。它教你們如何看到別人的愛。教導你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你們的鏡子,你們在生命中所獲得的,是你們在生命中所付出的。
此外,學習《光的課程》的原因是,你們渴望找到內在的和平。你們每一人必然都有一個之所以要學習《光的課程》的原因,否則你們不會在這裏。《光的課程》的某種元素吸引你們來到這裏。今天在這裏,你們的內在已開始運作。每個人都有自己學習《光的課程》的原因。無論你們內在自我的原因是什麼,都在引導著你們進入這一經驗。
....
以上來自光的課程官網說明。
....

對我來說,光的課程,打開我跟自我的對話,透過每一次打開靈魂體的脈輪中心點白色之光,都讓我更有意識的接收宇宙智慧,帶我重新用新的視角看世界。
可以說,在2013年後,人生變化激烈的這幾年,是光的課程光的工具支持我和平地走過這一路。
帶領者:諺慧Yenhui(Carrie Nanamy)
習修光課:2013開始至2022年12月全級次修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光的課程說明

  光的課程是什麼?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為什麼我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