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05

藥草足蒸瑜伽操



平常隨時可做的"藥草足蒸瑜伽操“:

現代人大多數都有肩頸緊繃的問題,因此常睡眠品質不佳、無法放鬆好好休息,所以我們研究了幾個簡單的瑜伽動作,讓大家在透過足蒸放鬆之餘,還可以在家中或是工作場所簡單做,平時就能自我保養。 

動作一:拉拉手太陽小腸經—頭往左側下壓時,右手提起約45度,此時酸痛的點可能是肩井穴或膏肓穴等等,將舒緩肩頸緊繃的悅意或愛象王草本精油抹上,左右交換做數次,痠痛感會減緩。

面對觀音山,來放鬆一下吧~~~



動作二:拉拉督脈--雙手交叉抱頭,透過鼻子吸氣嘴巴吐氣,吐出聲音,此時可能大椎穴,或者至陽穴等有痠痛感,不要忘了抹上悅意或愛象王草本精油,讓呼吸變得深長,解除緊繃感,人也會變得更沉靜。




不管是什麼體質,愛象王草本精油都適合大家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光的課程說明

  光的課程是什麼?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為什麼我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