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03

寶石掛毯

(店長閒聊時間)
這是一幅純手工打造的寶石掛毯(壁毯),在現在這個事事求快的時代,手工花費的時間簡直成了最大的奢侈品!
我問我的喀什米爾夥伴AM説:這樣小小一幅賣二萬多元會不會太貴?

他問我:你的手工編織帽賣多少錢?

店長我説:無價!


AM説:這個寶石掛毯的每一針一線都是工匠的手藝,傳承自父至子,每件作品耗費的時間由二星期到二三個月不等,某些大幅作品甚至要花兩三年才能完成!
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堅持用自己的手一次次慢慢完成一件作品,讓人很安心,彷彿,我們暫時脫離了這個失序的世界,進入eternity!你可以直接感受到每針每線的觸感,那些圖騰花樣來自波斯古帝國的智慧美感,代代相傳至今。同時使用精選的金絲線與半寶石來重現古掛毯的質感。每一幅都是藝術品,你覺得他值多少錢?

店長我説:「無價!」

(寫在今日客人來店有感:買東西看價值,絕不是價格決定一切,但你願意付出的價格也説明了這個物品在你心目中的價值!如果你不認同這個價值,真的,也只能留給下一位惜物之人了(鞠躬)

寶石掛毯(壁毯):
尺寸:1.5x2 ft
材質:金絲線、半寶石、絨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光的課程說明

  光的課程是什麼?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為什麼我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